尼日利亚难阻法国脚步 16强中FIFA最新排名最低

2014年06月30日14:21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洲强队成批出局,余下的也越发令人关注。法国队是跻身十六强中的6支欧洲球队之一,在小组赛阶段表现出色的他们担负著为欧洲足球证明的重任。

  当然,这届法国一改以往的颓靡,展现出了极好的状态和锐不可当的气势, 继续高歌猛进应在情理之中。也许有人会说,法国队小组赛最后一轮闷和厄瓜多尔,似乎有状态下滑之势,但别忘了,那是在法国队已经确保出线的情况下。目前这支球队进攻流畅,配合精妙,令人印象深刻,8球证明了球队的整体得分能力,而且在射门次数以及射中数量方面均冠绝群雄,超强的火力无疑令任何对手生畏。值得一提的是,在法国近4次取胜的各项赛事中均是半场赢球,而一旦他们今仗再度在半场赢球,则无疑增加了取胜的砝码。

  今届世界杯小组赛战罢,尼日利亚和阿尔及利亚是仅有的2支能够闯入十六强的非洲球队,这对尼日利亚而言已经是个不小的惊喜,球队已经追平其世界杯历史上最好成绩,能以其现有球员配置和能力做到这一点已著实不易,但他们若想在十六强战中淘汰法国再进一步可能性则微乎其微。纵观尼日利亚在小组赛中的表现并未如想象般出色,首场面对亚洲球队伊朗,只是闷和收场;次轮若不是有裁判相助,他们恐怕难以在与波黑的较量中笑到最后;末轮尽管虽然打得不错,但最终仍以2比3不敌阿根廷。

  在十六强球队中FIFA最新一期排名中最低的尼日利亚仍无力和法国抗衡。另外尼日利亚近日也爆出因足协未将奖金及时发放,而出现队员拒绝训练的丑闻,尽管这一问题已得到解决,但从中多少会看出不和谐因素。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