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宣布重罚尼日利亚 暂停成员资格+全球禁赛

2014年07月10日02: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FIFA官网截屏FIFA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国际足联9日发表声明,由于政府干预,暂停尼日利亚足协的FIFA成员资格,对尼日利亚各级球队实施禁赛的处罚。

  声明说,FIFA要求旗下各成员协会独立管理足球事务,不得受第三方的影响和干涉。而尼日利亚政府此前强行罢黜足协主席和解散足协的行为,违背了FIFA的这一规定,因此对尼日利亚足协处以暂停FIFA成员资格,以及禁止其旗下球队参加国际赛事的处罚。处罚自今日起施行。

  而按照FIFA这一处罚规定,尼日利亚各级球队(包括俱乐部)将禁止参加任何区域、大洲或国际级别的赛事。其中,尼日利亚U20女足国家队将是最直接的受害者,她们将被禁止参加今年8月5日至24日进行了U20女足世界杯。

  尼日利亚男足国家队在本届巴西世界杯赛中表现还算不错,获得了小组出线权,但由于比赛期间闹出球员因奖金问题罢训的丑闻,尼政府一怒之下在球队回国后解除了足协主席的职务,并解散了足协。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