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乐观放眼2018世界杯:巴西将在俄罗斯夺第6冠

2014年07月10日00:4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贝利。图片来源:东方IC贝利。图片来源:东方IC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时隔64年再度主办世界杯,巴西却在半决赛遭德国以7-1血洗,场上的球员遭受重大打击。不过曾3度率桑巴军团在世界杯封王的球王贝利[微博]却显得很淡定,他在社交网络上大方恭喜德国闯进决赛,并表示巴西将在下届世界杯夺得第6座冠军。

  在当家王牌射手内马尔因伤缺阵,加上后防大将席尔瓦也遭禁赛的情况下,桑巴军团在半决赛彻底崩盘,光是上半场就狂失5球,最终以1-7吞下球队在世界杯史上最惨烈的一败。巴西球员在场上掩面痛哭,全场的球迷更是不敢置信这场“大屠杀”。

  不过生涯曾3度带领巴西在世界杯捧杯的“球王”贝利,依旧保持乐观的态度。他在社交网络上表示,“我总是说,足球是一种充满惊奇的运动,这个世界没有任何一个人能预测到这样的比赛结果。”

  贝利也不忘鼓舞垂头丧气的巴西众将,希望所有人将目标放在下一届世界杯,“我们会在俄罗斯拿下队史第6座冠军的,也恭喜德国。”

  现在桑巴军团只能尽力抢下季军,希望能借此稍稍抚慰内心受创的东道主球迷,而巴西季军战的对手,将是今天凌晨另一场半决赛输球的一方,可能是同样来自南美的阿根廷,或是上届亚军荷兰。

  贝利力挺自家球员,而身为死敌阿根廷的传奇球星马拉多纳则跳出来痛批桑巴军团的表现,直言他们在少了王牌射手内马尔后,踢得实在很差劲,完全控不住球,被德国队打傻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