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艳太太团是良药or毒药 网友:球队胜利靠“三好”

2014年06月12日14:36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世界杯开赛在即,“非艺即模”的球星太太团也成了球迷们关注的对象。这群花枝招展的主儿个个貌美如花、身材火辣,无疑让火热的足球多了一份清凉的看点。例如C罗的俄罗斯超模女友伊莉娜、内马尔18岁演员女友布鲁娜·马尔奎兹尼,以及最为大众熟知的皮克老婆夏奇拉。

  不过,美女太太团的“助阵”每届世界杯都一直备受争议。例如英格兰[微博]墨西哥等球队,都有着太太团禁令,认为她们会让男人在比赛期间分心。不过也有国家如巴西德国都大方地让太太团随行,认为总比球员到外面鬼混好。

  “太太团禁令”究竟应不应该存在?对于世界杯球星们而言,太太团随行是良药还是毒药?

  @半城月光半城雾:足球被认为是和平年代的战争,所以对应“战争让女人走开”这句话,有了“足球让女人走开”之说,男人的狂欢盛宴,太太们还是别参与了吧。

  @柠檬不萌:替太太们考虑一下吧,面对合法的巴西性服务业,哪一个能放心在家坐得住?

  @大小姐的身子大姐的命:基情四射的年代,难道报纸都要靠“背背山”充版面?有太太团总比没有好些吧。

  @黑洲非人:对于英格兰来说,太太女友团已经是个不祥之物,犹如妲己祸国殃民。但是没有了女人,英格兰战斗力就会提升吗?

  @资深的2B青年:球队胜利要有“三好”,吃好,睡好,那个好。

  面对四年一次的吐槽盛宴,小伙伴们岂能错过?本报每天推出一个精彩话题,欢迎各路高手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博,加入讨论,可以无下限但必须有节操! (记者郭吉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