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举行通宵派对迎世界杯 名模周韦彤助阵秀热舞

2014年06月12日23:2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32国球迷在广州太古仓码头共迎巴西世界杯。 程景伟 摄32国球迷在广州太古仓码头共迎巴西世界杯。 程景伟 摄
32国球迷广州共迎巴西世界杯,超模周韦彤(中)助阵。 程景伟 摄32国球迷广州共迎巴西世界杯,超模周韦彤(中)助阵。 程景伟 摄

  中新网广州6月12日电(王华 程景伟 高荣权 小白)巴西世界杯将于北京时间13日凌晨2时开幕,一场迎接巴西世界杯的欢庆活动12日晚上在广州太古仓码头举行,有“宅男女神”之称的模特周韦彤到场助阵,“秀”起火辣桑巴舞炒热现场气氛。

  2014巴西世界杯指定啤酒百威啤酒在广州特别打造了“百威马拉卡纳俱乐部”,与巴西同步拉开世界杯无时差欢乐序幕。该俱乐部位于广州休闲潮地太古仓,以巴西著名球场马拉卡命名,现场360度全屏幕观赛体验,更有世界顶级DJ、热情洋溢的桑巴舞助兴。

  名模周韦彤到场为球迷“暖场”,与现场来自全球32个国家的球迷代表共跳桑巴舞,以最“巴西”的方式迎接世界杯到来。她称,“足球是我最喜欢的运动之一,有凝聚人的力量,不分种族、国界,无论朋友还是陌生人都能为之共欢庆!”

  身材性感火辣的周韦彤还在现场学习了一段热情奔放的巴西桑巴舞,和球迷们一同用最“巴西”的方式为世界杯加油呐喊,引发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据悉,世界杯期间,百威啤酒将在全球12个国家开展共计3000多场活动的大联欢。在广州“百威马拉卡纳俱乐部”大屏幕上,同步传来著名足球运动员孙继海坐在巴西里约的百威酒店,为广州球迷送上祝福,他将参与百威慈善活动。

  百威承诺将世界杯金色大力神杯限量版铝罐的部分收益捐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在百威希望小学建造“逐梦球场”,为中国贫困地区农村孩子提供运动设施。

  晚上9点,太古仓灯光璀璨,球迷已经陆续入场,挤满整个“百威俱乐部”,伴着节奏感的音乐,不少人围着美艳的桑巴女郎学跳桑巴舞,并不时举杯畅饮守候世界杯开赛。(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