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将开幕圣保罗发生抗议游行 警方武力驱散

2014年06月13日01:4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西世界杯即将揭幕,但揭幕战所在城市圣保罗仍在发生抗议世界杯游行,警方更是动用橡皮子弹和震爆弹来驱散抗议人群。

  据报道,将近100名示威人群头戴黑色面具、围巾,沿路拆毁标志和路灯并点燃,来封堵一条主要街道,巴西警方动用了橡皮子弹和震爆弹来驱散示威人群。

  示威人群企图接近通往伊塔盖拉球场的一条主要街道,本届世界杯揭幕战将在几小时后于伊塔盖拉球场开踢,那里将有超过60000名观众,其中包括12名外国首脑。

  在这起冲突之前,在圣保罗地铁站附近曾发生一起小型的抗议,巴西警方动用催泪瓦斯和橡皮子弹驱散了抗议人群。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