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侃世界杯:我空门不进都是在俱乐部,好吗?

2014年06月13日03:39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聚焦世界杯聚焦世界杯

  据说最近裸奔(不好意思,手机输入法不好,打错字了,此处应该为“罗本”)大叔在朋友圈上说我才是空门不进帝。本来不想回应的,可是我的中国粉丝都在我的朋友圈留言叫我“挺住”,他们的热情,让我不得不站出来。

  嘤嘤嘤……拉莫斯你快来跟大叔说一下,我在国家队是不是很靠谱?你们可以看看录像,我的空门不进都是在俱乐部!有没有?有没有?而且,老娘可是很有节操的,球没进顶多到墙角画圈圈,从来不“插水”。因迪昨天给我发微信了,说罗本大叔在训练赛的时候也“假摔”,我想他一定把《演员的自我修养》研读了很多遍,无论什么时候都没有忘记自己“跳水王”的身份,这一点还真是让人佩服。

  看到罗本那一望无际的头顶,我就想起了发型跟他差不多的德容,想起了他在四年前世界杯给我们家龙哥胸部造成的伤害。嘤嘤嘤……德容在发布会上说,他不会再用“无影腿”了。可是,男人都是信不过的,不是吗?四年前,看到那粗暴的一幕,我就跟月光发誓:我不能再让龙哥受同样的伤了。逼不得已,我可以跟龙哥换个位置踢。我在切尔西[微博]经常充当后卫的角色,就是为了世界杯的关键时刻可以挺身而出。我的用心良苦,你们知道吗?

  我现在状态很好,朋友们不用担心。从巴萨[微博]来的那群人最近都忙着“踩草”去了,小法甚至还每天拿着水壶去浇草,博斯克担心:“ 草皮这么干,根本无法踢出具有观赏性的比赛。”我根本一点都不担心,真的,因为我觉得如果是由巴萨那群人主控,球应该不会传到我的脚下(放心,我没哭,我真的没哭)。

  好了,不说了,卡西跟我说,男人不该说那么多废话。这场比赛前,他就说了一句,有他在,罗本进不了球。我想,比赛前我会去看看迭戈科斯塔的,告诉他好好养伤,不要急着复出,有哥呢!他没事,就是累的,联赛进27个球,脚抽筋了呗。年轻人,不懂事,打 工这么拼命,永远当不了人生赢家。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