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刘嘉远约会王梁央视撮合 女主播神预测被膜拜

2014年06月15日14: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梁王梁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开幕,第一足球女主播王梁在网友的呼唤声里终于归 来,主持了央视王牌节目《豪门盛宴》。近日,被称为“芭比梁”的王梁和央视男主持刘嘉远在演播厅偶遇并合影,结果被央视官方 平台发布并被网友起哄。随后王梁和刘嘉远隔空赌比分,王梁成功命中,被赞女“神”。

  刘嘉远求约会王梁 央视撮合

  近日,王梁和刘嘉远在央视演播厅偶遇,二人笑谈“被撮合” 事件并合影留念。事后合影被央视体育网络平台发出,随后刘嘉远在个人平台隔空呼喊“求约会”王梁并与王梁打赌预测世界杯首战 比分。二人频繁互动毫不避讳,网上热议不断。有网友笑称“放开王梁,让我来!”“觉得好有夫妻相,在一起!”,两人“在一 起”呼声高涨。

  王梁神预测完胜嘉远 被赞女"神"

  在世界杯揭幕战前,王梁和刘嘉远在网络上互动打赌预测比 分。在刘嘉远预测了3:0之后,王梁在个人平台上相继发表个人预测:“巴西"内"谁肯定进! 克罗地亚"齐"刷刷进一个!巴西对克罗地亚3:1”。比赛战果出炉,自认伪球迷的王梁却预测的全部正确,完胜专业的 刘嘉远,网友看后纷纷称赞王梁女“神”。而刘嘉远只能无奈笑称:“我们还是说说约会的事儿吧。”近日,阔别网友四年的王梁在 《豪门盛宴》中亮相,无论是足球专业问题还是花边问题都完全难不倒她,从前的“球盲”王梁如今已经完美变身足球女“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