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当画布32强国旗绘上身 王府井某商场赚眼球(图)

2014年06月16日16:05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图为画师正在模特身上描绘32强国旗 摄/法制晚报记者 杨益图为画师正在模特身上描绘32强国旗 摄/法制晚报记者 杨益

  法制晚报讯(夜线报道组)巴西的球场上激战正酣,北京的商家也忙着借世界杯来吸引眼球。昨天下午,王府井的一家商场请来画师,现场在32名模特身上绘出世界杯32强的国旗。

  昨晚,记者在这家商场内看到,一尊大力神杯的模型立在大厅正中。随着音乐响起,32名模特走上大厅的舞台。

  “要搞时装表演么?”有顾客猜测,但记者注意到,模特都身穿统一的白色抹胸和短裤,似乎并不是在展示服装。

  随后,4位拿着画笔和颜料的画师走上舞台,开始在众位模特的衣服和身上作画。“他们在画国旗!”有眼尖的顾客说。

  巴西、法国、阿根廷、乌拉圭,模特身上很快便被一面面国旗“包裹”,肩头还有对应国家的英文缩写,以及2014的字样。记者注意到,这些正是打入巴西世界杯决赛圈32支球队的国旗。顾客纷纷围拢上前,掏出手机拍照。

  记者看到,虽然画师在模特身上笔走龙蛇,但模特们站在那纹丝不动,直至身上的国旗画完,才换个姿势稍作休息。顾客赞赏画师技艺高超的同时,也感叹道:“啥时候32强的国旗中,能再出现五星红旗呢?”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