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zuo no die! 毒枭带妻儿赴巴西看世界杯被抓

2014年06月18日01:1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西警方昨天抓获了一名被国际刑警组织通缉的大毒枭,而他正是在去现场观战巴西与墨西哥世界杯比赛的路上落网的。

  49岁的毒枭巴拉加斯周一在里约热内卢机场被警方抓获,当时他正要登上前往巴西东北部城市福塔雷萨的航班。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巴西将在这里迎来与墨西哥的世界杯小组赛第二战。

  来自巴西警方的一份声明称,这位堪称“铁杆球迷”的毒枭巴拉加斯,还随身携带着一张世界杯球票。

  巴拉加斯的老巢是墨西哥西部城市瓜达拉哈拉。他正遭到美国通缉,并被指控从亚洲进口毒品原料,并生产冰毒。他在国际刑警组织通缉令上也榜上有名。

  警方透露,在巴拉加斯11日从阿根廷进入巴西时,警方就已经对其展开了跟踪。他被抓前带着妻子和两个儿子——一个17岁、一个29岁,住在里约热内卢的一家酒店里。

  目前,美国政府已经向巴西提出了引渡申请。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