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海:拍摄真不比踢球轻松 原以为娱乐明星容易

2014年06月20日02:36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隔行如隔山。以前总认为娱乐明星干的活特容易,轻轻松松就能完成自己的拍摄。这次在巴西与娱乐界的朋友拍摄《豪门盛宴》后,才真正认识到其实干什么都不易。有时候为了达到导演的要求,一个镜头得重复三四遍。拍完后个个双手叉腰、气喘吁吁,真不比我们踢球轻松。

  陈娟红他们之前并无太多拍摄体育,尤其是足球的经验。虽然大家对拍摄工作做了充足的困难准备,但是到真正拍摄时,难免会手足无措。前几天拍摄“水下探宝”时,陈娟红大姐就被海底的一条红鱼吓了一大跳。

  为了让拍摄尽可能地一遍顺利通过,每天早晨起床后,陈娟红他们都是一边化妆,一边背台词。到后来,陈娟红把一些体育专业术语都记在小卡片上,随身携带。

  半个多月的拍摄下来,我也深受启发,那便是在现实生活中无论作为父亲、教练、朋友还是同事,都要尽全力做到进入角色,这样才能做到最好。

  张永海(前健力宝留学巴西球员)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