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球迷观赛现意外 7岁男孩被流弹擦伤

2014年06月20日01:0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周三,世界杯举办城市福塔莱萨警方消息称,在一处观看巴西墨西哥大屏幕直播的地方,发生了一场意外,一名7岁的男孩被流弹擦伤了脖子。

  警方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这场意外的原因,另外没有其他人受伤,而这名受伤的男孩没有生命危险。

  同时,在荷兰澳大利亚的小组赛前一天,比赛举办地阿雷格里港曾发生了一场球迷冲突,澳大利亚、荷兰和巴西三队的球迷拳头相向。

  有媒体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名男子的枪套里装着手枪,不过他并没有拔出手枪。警方很快驱散了人群,没有人被捕或者受伤。

  另外,在圣保罗市中心,警察对一群球迷使用了胡椒喷雾剂,这群球迷曾试图进入一场球迷集会,但警方表示,集会已经达到了25000人的容量极限,所以他们才决定将现场封锁。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