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地方法庭警告国际足联:气温过高必须“水停”

2014年06月22日02:1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巴西首都巴西利亚第一劳动法庭20日发布告示称,世界杯球赛如果遇到超过32摄氏度的高温,上半场过后应该有30分钟的“水停”时间,以免球员们发生脱水现象。

  宣布这项决定的法官皮涅罗说,国际足联已经考虑到高温问题,因此在马瑙斯、福塔莱萨和库亚巴等平均气温相对较高的主办城市,均未在中午1点安排比赛。14日,在意大利队英格兰[微博]队于马瑙斯举行比赛时,两队球员都声称当时温度太高但却未能执行“水停”。主裁判在上半时英格兰进球后短暂中断过比赛。不过,国际足联表示当时的气温没有超过32摄氏度。

  他强调,国际足联必须向司法部门提交每场比赛的气温报告表,如果不执行有关规定的话,每场要被罚款20万雷亚尔(约合55万人民币)。

  据悉,世界杯遇高温应“水停”的要求是巴西劳动检察院提出的,这家机构原本要求气温超过30摄氏度就应该强制“水停”,因此对于32摄氏度才执行“水停”的决定,它表示还将继续上诉。(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