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找大罗合影手机死活打不开 老马上厕所也被围

2014年06月24日03:25  新京报 收藏本文

   英格兰和乌拉圭进行生死战的那个下午,像往常一样忙碌,太阳还没落山,我已经起身,一路颠簸来到圣保罗竞技场。穿过嘈杂的球迷看台,穿过卖冷饮的店铺,走到守卫森严的电视嘉宾通道,准备碰碰运气,看看能不能遇到传说中的说球名宿。

  记者们都知道,在这种大赛关头,电视解说通道这边常有重量级嘉宾出没。像亨利、卡恩、绍尔、古力特、巴拉克等足坛名宿,都是各电视台的解说嘉宾,马拉多纳也去过里约的国际广播中心做嘉宾。消息传出后,老马去个厕所都要被记者们围个水泄不通。

  谁也没想到,这次竟然被我碰到一个超重量级的嘉宾。十米开外,身穿西装的罗纳尔多正迈着矫健的步伐向我走来,四五名膀大腰圆的保镖将他簇拥在中间,他略显肥壮的身材是如此的卓尔不凡。虽然低着头且行色匆匆,但还是被我发现了。

  我三步两步就冲破了保镖的推搡,直接挤到罗纳尔多身边,向他诉说我是多么喜欢他。庆幸的是,我当时身上穿了一件科林蒂安的球衣,这正是罗纳尔多最后效力的一家俱乐部。我本来是想用这件球衣预防当地劫匪的,如今却派上了大用场。看我一副俊俏的东方面孔,不像是歹人,又穿着让人感到亲切的科林蒂安球衣,罗纳尔多表现得也不算冷漠,他问我是不是要一起合个影。

  罗纳尔多停下脚步,身体向我这边倾斜,摆出经典笑容,做好了合影的准备。这时,我的运气却用光了。关键时刻,手机怎么也打不开了,狂按锁屏键和HOME键,都毫无反应。而此时,大批球迷已经发现了猎物,向这位巨星狂奔过来。为了安全起见,罗纳尔多只好往通道里走,保镖们也毫不客气地把我推到了一边。

  整个事件就是这样,直到现在,我还没能从心碎的痛苦中走出来。

  范遥(新京报特派巴西记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