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小组赛数据榜最佳11人:梅西内马尔双双无缘

2014年06月28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巴西世界杯小组赛阶段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国际足联也根据官方提供的场均数据,评选出了小组赛阶段从门将到前锋四条线上表现最优异的11名球员。

FIFA官方评小组赛最佳11人FIFA官方评小组赛最佳11人

门将:恩耶亚马(尼日利亚)

  尼日利亚“淡定哥”在小组赛三场比赛中做出了18次扑救,在这一数据排行榜上高居首位。另外,他的场均评分也高达9.35分,是所有门将中最高的,而非洲雄鹰也在他的率领下获得小组出线权。

后卫:大卫-路易斯(巴西)、范比滕(比利时)、蒂亚戈-席尔瓦(巴西)、萨科(法国)

  在所有后卫球员中,大卫-路易斯表现最为优异,他获得了场均9.69分的得分,位居后卫球员的第一;他的后防搭档蒂亚戈-席尔瓦则排名第三,达到9.5分。

  而比利时老将范比滕则位列第二,他的场均得分为9.58分,他在三场比赛中做出50次拦截和5次封堵,均是所有球员中的最高。

  另外,法国队主力中卫萨科场均得分达到9.47分,在所有后卫球员里排名第四。

中场: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哥伦比亚)、佩里西奇(克罗地亚)、沙奇里(瑞士)、拉姆(德国)

  中场球员中,来自哥伦比亚的詹姆斯-罗德里格斯表现最佳,场均得分达到9.79分,并在小组赛中贡献了3个进球和2次助攻。

  而来自克罗地亚的佩里西奇尽管球队早早遭到淘汰,但他的场均得分也高达9.74分,位居中场球员的第二位,同时,他还有2个进球和1个助攻进账。

  瑞士队核心球员沙奇里则排名中场球员第三,他场均得分达到9.55分,并且为球队贡献了3个进球,同时也是本届世界杯的第二个帽子戏法。

  沙奇里在拜仁队中队友拉姆也表现不俗,尽管没有进球和助攻,但他的场均得分达到9.33分,排名中场球员的第4位。

前锋:本泽马(法国)、罗本(荷兰)

  而在前锋线上,法国前锋本泽马场均得分高达9.65分,高居所有前锋的首位。在小组赛阶段,本泽马踢满了所有3场比赛,打进3球并有2次助攻。

  而荷兰“小飞侠”罗本则位居本泽马之后,位居前锋的第二位,他在小组赛中贡献了3个进球和1个助攻,场均得分为9.62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小组赛阶段结束后并列射手榜第一位的三大射手梅西、内马尔和穆勒都无缘这份排名榜单。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