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将禁止马拉多纳上vip看台 老马未回应女儿开炮

2014年07月05日12:4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说到比利时,阿根廷人的第一反应必然是86年世界杯半决赛——那一场马拉多纳以一己之力打入两记进球带领球队成功闯关的故事至今仍为人们所津津乐道。不过,就在阿根廷国家队即将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再次与欧洲红魔碰撞的时刻,他们曾经的英雄老马却将正面临着被逐出世界杯看台的尴尬。

  马拉多纳与国际足联之间互相看不顺眼已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大嘴的老马从来不掩饰自己对这世界足球最大权力机构的鄙夷。在近来阿根廷的一档电视节目中,他又就苏亚雷斯的禁赛等话题向国际足联展开了猛烈的攻击。这自然让后者的脸上无光。据巴西媒体透露,国际足联高层已决定,在接下来的世界杯比赛中将马拉多纳从球场VIP贵宾看台上赶出去。

  事实上此前马拉多纳虽曾在阿根廷对伊朗的比赛中出现在了VIP看台上,却并非受到国际足联方面的正式邀请,而更多的是通过个人关系。“刺头”的出现显然挑动了不少国际足联领导人的神经。一直以来与老马关系恶劣的阿根廷足协主席兼国际足联第一副主席格隆多纳便是其中最突出的一个,他在马拉多纳当日提前离场后,嘲讽说:“我们能赢球是因为扫帚星终于走了。”而作为回应,老马在此后的电视节目上向格隆多纳树起了中指。

  也许是为了不让马拉多纳与格隆多纳在贵宾席“仇人相见”闹出事端,也许是为了让马拉多纳学会在适当的时候“闭嘴”,国际足联高层就这么做出了这个显然会令全球热爱马拉多纳的球迷感到愤怒的决定。老马本人还没来得及就此事向国际足联再次开炮,他的女儿达尔玛先开腔了。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讽刺格隆多纳:“不能进入世界杯赛场的人是我爸爸,而倒卖世界杯入场球票的人却是他儿子。多不要脸!”

  达尔玛指的是近来国际足联正在调查的几个国家足协内部人士参与非法倒卖球票牟利的案子。据称,这一案件的涉案金额高达数百万美元,牵涉到一个包括部分国际足联官员和球员家属在内的庞大倒票网络。巴西、西班牙、阿根廷足协都受到此案牵连。格隆多纳的儿子胡梅尔多便是嫌疑人之一。虽然胡梅尔多曾辩解说:“我不会为了220 美元脏了我的手。”但事实真相还要等待警方的调查报告。

  不论结果如何,马拉多纳和格隆多纳家族之间的世仇已经越结越深。而马拉多纳和国际足联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也必将在未来再出精彩的续集。有一件事可以肯定:有老马在——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足坛便永远不会寂寞。

  (新浪体育 任语之 发自巴西利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