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世界杯视频日均点播破8000万 多档品质节目热播

2014年07月06日15:29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新闻晨报讯 世界杯赛程过半,新浪视频点播播放量屡创新高。仅开幕当天即达到1.01亿,创下历史新高。截止到7月4日,新浪世界杯视频日均播放量突破8466万,日均uv突破3230万。这些体现了用户对新浪世界杯视频报道的认可与肯定。

  除了常规的比赛视频,新浪还制作了多档高品质的节目。由黄健翔主持的《老黄够趴体》,开创网络大型脱口秀看球节目的先河。节目直播日播放量超过100万,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达30万,精心制作的点播片段日均播放量更是突破300万。同时共有111家电台近180个时间段播出,每日在不同平台、不同终端观看和收听黄健翔节目的人数超过了2000万。

  与此同时,新浪在世界杯期间与湖北卫视推出的《黄焖世界杯》 同样获得了极大关注,平均收视率在全国同时段节目中排第10位,最高到第6位。知名体育评论员詹俊的视频节目《巴西最前詹》,以及詹俊、张路共同主持的《道中道》,也已成为资深球迷每天必看的节目。它们与《盖世英雄》、《全球播报》、《全景回顾》、《极速30秒》 等新浪自制节目一起,每天贡献播放量超400万。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