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器助阵巴西世界杯红了!将正式引入欧冠联赛(图)

2014年07月08日05: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世界杯神器将引入欧冠世界杯神器将引入欧冠

  新浪体育讯 每届世界杯都能捧红一件“球场神器”,4年前在南非是响彻看台的“呜呜祖拉”,这回在巴西则是在球场上出镜率极高的“定位喷雾”。

  这件“世界杯神器”在本届世界杯可谓是赚足了人们的眼球。每场比赛中,裁判员都不止一次的将其从腰间拔出,俯下身左右喷两个来回,绿茵场上便出现了一道道鲜明的白色印记,而在喷出的一到两分钟内,它又会自动的消失不见。还别说,这小东西在球场上的用处还真不小,偷偷往前挪的人墙不见了,所有人都只能老老实实的待在白线的后面,比赛的公平性也因此增加不少。

  正因为看到了“神器”在世界杯上的上佳效果,很多足协也都在考虑将其引入本国联赛。事实上,在巴西和阿根廷等南美国家,这项技术早已被广泛的投入了使用,世界杯只是让它为更多的人所熟知。据悉,这项技术的发明者阿勒曼尼已经为它申请了国际专利,而他也想要将其推广到更多的国家。

  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他亲口表示:“欧足联已经同意将我的发明引入到欧冠的比赛中。”而与此同时,有报道称英超联赛也正在考虑引进“世界杯神器”的可能。如果“世界杯神器”真的能够在欧洲登陆成功,我们在以后欧洲足球的转播中,将能够经常见到它的身影。

  神器的发明者表示,早在2000年,这项技术就已经研发成功并被应用在了比赛中。它的另一个好处是价格低廉,每桶只需3英镑。

  (乔瓦尼)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