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疑似朝鲜新闻视频:朝鲜队进决赛!国足躺枪

2014年07月13日02: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明天凌晨进行的巴西世界杯决赛,两支对阵的球队分别是谁已经无须赘述。不过据英国都市地铁报披露,在朝鲜媒体的报道中,无论是德国还是阿根廷都没能进入决赛,取而代之的则是朝鲜队!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都市地铁报在报道中援引了一段早些时候上传到YouTube上的视频,疑似是朝鲜某电视台的一档新闻节目。而在节目中,主持人激动地向观众们宣布,朝鲜队进入了巴西世界杯的决赛。

  有意思的是,这段视频中也有中国队出镜!原来朝鲜人把中国队也“报道”进了世界杯,在这则报道中,朝鲜队在小组赛中取得三战全胜,分别是7比0胜日本,4比0胜美国,2比0胜中国,一路挺进决赛!而视频援引的同中国队的比赛画面则是2011年6月进行的一场中国国奥队与朝鲜队的热身赛,当时朝鲜队以2比1取胜。

  而朝鲜队决赛的对手是谁呢?答案是,葡萄牙。或许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那场0比7输给对手让朝鲜人对葡萄牙队的实力有了清醒的认识,因此,播音员在提到这位“决赛对手”时,形容葡萄牙队为“世界三大强队之一”。

  视频的最后,播音员也情绪激昂地表达了对朝鲜队的支持,“北朝鲜加油!金正恩和北朝鲜人民相信国家代表队球员!”

  不过到目前为止,这段视频的真实性还没有得到完全的证实。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