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爆红女球迷猎杀羚羊丢掉化妆品代言合同(图)

2014年07月14日11:27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女球迷猎杀羚羊照片曝光女球迷猎杀羚羊照片曝光

  与以往几届世界杯相比,本届比赛所具有的特点之一,就是经常出现各种逆转比分的结果。而对比利时女球迷德斯皮格莱尔来说,她在本届世界杯期间的经历也极具戏剧性,和很多球队一样品尝到了遭遇逆转的心情。

  作为比利时队的支持者,德斯皮格莱尔观看了球队与俄罗斯队之间的小组赛。当时出现在看台上的她,脸颊画有代表比利时国旗颜色的黑黄红三色,再加上头戴牛角帽及双手挥动啦啦球的造型,一下子引起了无数摄像机和照相机的关注。多家媒体赛后报道比赛时,都使用了记载德斯皮格莱尔靓丽身影的照片,而这些图片又在各种网络社交平台上被广泛转发,使得德斯皮格莱尔一夜之间就享受到当红明星的待遇。

  之后尽管比利时队止步于半决赛之外,但德斯皮格莱尔所具有的人气却丝毫未减。她回国后在社交平台上开设的账户,短短几天里就吸引到20万粉丝的关注。而这种人气很快又得到了商家的垂青,德斯皮格莱尔7月8日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自己已经与著名化妆品品牌欧莱雅签约,将成为对方的签约模特。德斯皮格莱尔还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试用护发产品的视频,同样吸引到无数粉丝的点击和转发。

  但伴随着自己成为公众人物,德斯皮格莱尔也必须面对一些此前从没遭遇到的麻烦。有网友专门翻出德斯皮格莱尔之前公布过的一张照片,当时她手持猎枪与被自己猎杀的羚羊合影。这张照片随即引起了来自动物保护主义者的抗议,尽管德斯皮格莱尔表示自己的本意只是开个玩笑,但这一说法并没能获得外界的体谅。于是迫于舆论的压力,德斯皮格莱尔不久之后就关闭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公共主页。

  至于刚刚与德斯皮格莱尔签约的欧莱雅,也根据最新变化调整了公司策略,他们通过发言人对外表示:“我们原本计划请她拍摄在比利时地区播出的广告片,可现在却必须终止合约。”尽管公司方面并没有进一步解释具体的原因,但根据外界普遍的观点,显然这与德斯皮格莱尔猎杀羚羊的照片有关。而对这位比利时少女而言,在最短时间内过了一把明星的瘾,却又在最短时间内失去了获得的一切,其经历之曲折不逊于足球史上的任何一场经典被逆转战役。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