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世界杯决赛现场观战 祝贺德国夺冠为梅西加油

2014年07月14日12: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郎朗世界杯决赛现场观战郎朗世界杯决赛现场观战

  新浪体育讯 巴西当地时间7月13日,本届世界杯决赛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打响,国际钢琴巨星、联合国和平大使、2014中巴文化交流大使郎朗受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先生邀请现场观看了精彩激烈的冠军争夺战,最终德国队加时赛1比0战胜了阿根廷队,第4次赢得了大力神杯。

  比赛过程跌宕起伏,但双方均未在90分钟内把握住得分良机,直到加时赛的第113分钟才由德国队的格策打破僵局,最终赢得了冠军。当终场哨音响起时,郎朗表现的异常兴奋:“能够在现场观看世界杯决赛、见证世界冠军的产生,这种感觉真是太棒了!本届世界杯我一直很看好德国队,他们是发挥最出色的球队。当然我也很喜欢梅西,看到他伤心失落的表情心里很难受,一座金球奖杯算是对他最好的安慰吧,我会继续为他加油的,希望他能尽快振作起来。”值得一提的是,郎朗所在的看台位置正好在颁奖台的下方,郎朗因此近距离的见证了德国队的第4次捧杯。“现场观看世界杯决赛的经历让我终生难忘!恭喜德国队,也要感谢阿根廷队,今天没有失败者,胜利属于足球!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了!”郎朗满怀期待的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