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给巴西世界杯打9.25分 对梅西金球奖很意外

2014年07月15日11:0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14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为已经结束的巴西世界杯送上赞美之词,称这是“特别的一届”。“比赛的激烈程度和质量让本届世界杯变得与众不同,如果有10分的话,我给它打9.25分。”

  布拉特就每支球队的战斗精神向他们表达了敬意,他认为本届世界杯的氛围在德国战胜阿根廷第四次获得冠军时达到了顶点。

  布拉特表示,这是至今为止最为完美的一届世界杯,“每一场比赛都很紧张激烈,这是一场梦幻演出”。

  尽管淘汰赛阶段进球数量大幅减少,但本届世界杯仍以171球追平了1998年法国世界杯的进球纪录,成为史上进球最多的世界杯赛之一。

  此外,对于梅西获得“金球奖”,布拉特表示有些“意外”,但他认可“梅球王”在小组赛阶段的进球都是“决定性的”。 (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