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西调侃孙继海“逃”训 中超赛程他已熟记在心

2014年06月15日19:19  华奥星空 收藏本文

  巴西当地时间6月15日,首次闯入世界杯波黑共和国队将与世界杯夺标大热门阿根廷队展开自己的第一次世界杯之旅。而作为在中超贵州人和效力的米西莫维奇则显得非常轻松,和记者分享起自己在巴西的生活。

  第一次闯入世界杯的米西莫维奇此番妻子和一些亲戚朋友都来到巴西观战,不过妻子却由于规定无法和他住在同样的一间酒店。“她住在附近的酒店,和其他朋友住在一起。”32岁的米西已经有了三个男孩,不过他们都没能前来观看父亲的第一次世界杯之旅。“他们太小了,来不方便。所以我把他们都放在慕尼黑的家里,由父母照顾着。”

  说话间隙,他的妻子正好结束完购物,米西把她和两个朋友迎进酒店。米西的妻子非常腼腆,见到记者有点不好意思。而米西已经很久没见到妻子,“平时她都在德国,由于去年怀孕,所以一直没能过来看我。今年他才和孩子一起过来看了我一样,我们就在贵阳待了一段时间。”平时见不到妻子和儿子的时候,米西莫维奇就会通过电话和skype和家人取得联系。“在中国踢球,也许这一点是最痛苦的,因为他们距离我太远了。”

  在中国踢球一年半的时间,米西莫维奇却对贵阳了解不多,“我们不住在贵州市区,距离城市有点远,所以我并不太常逛城市。”

  当记者告诉他,他在贵州人和的队友孙继海也在巴西看球的时候,米西笑笑说,“他之前和我说了要来这里,但是没和我联系。他在这里吗?”当记者给他看了孙继海昨天作为颁奖嘉宾给西班牙荷兰的比赛最佳球员颁奖的照片时,米西非常好奇地问道,“他不是该参加俱乐部的集训吗?难道被他逃掉了?”

  按照计划,米西在参加完世界杯后会在慕尼黑家里待一两周再返回中超,而他对于中超的日程也记得非常清楚。“我记得我们是7月15日有一场杯赛吧,我应该会在之前回去的。”不过这一切还太远,眼下世界杯才是关键。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