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黑队出局球迷很憋屈 赛前曾言本队不逊于克罗地亚

2014年06月22日11:1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萨拉热窝6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韩建军)波黑队巴西当地时间21日在世界杯第二场小组赛上0:1落败尼日利亚队,提前出局,波黑球迷除了悲伤,更多的是憋屈,因为波黑队一个进球被裁判“吹掉”。

  赛前,波黑球迷信心满满,当地时间21日晚早早涌入老城区的各处咖啡馆和酒吧,欣赏早些时候开始的阿根廷队对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不少球迷身披波黑国旗,头戴印有国旗的帽子,准备为波黑队胜利痛快淋漓地庆祝一场。

  在老城区中心一处广场,不少女球迷在一个摊位前排队,在脸上涂上国旗颜色;很多车辆挂着国旗,鸣笛穿过大街小巷;不少球迷燃放烟火;所有的人都在期待一场胜利。

  在市中心的BBI广场,球迷埃尔坦告诉记者,波黑队不会比克罗地亚差(克罗地亚第二场小组赛4:0大胜喀麦隆),取胜尼日利亚应该不在话下。

  不过,比赛令人失望。先是前锋哲科一个漂亮的进球被误判为越位,广场怨声四起。接着第28分钟,尼日利亚一球领先,解说员数次埋怨裁判无视对方进球前的拉人“小动作”。

  之后,波黑每一次进攻都引来球迷的鼓掌,尤其哲科终场前击中门柱让球迷惊呼和叹息。比赛结束后,不少球迷失望之极,不少人双手抱头,不愿相信这一事实。

  更多球迷感到委屈,认为裁判夺走了原属于波黑队的一场胜利。一名叫埃米拉的老年球迷说,波黑是世界杯的新人,还没有什么地位,所以遭受了冤屈。一名女球迷一脸失望,连声说波黑队应该向国际足联提出抗议。

  比赛后,多数球迷们心情全无,迅速离开。一些球迷蹲在地上不愿离去,伤心不已。少数球迷开车驶过街头,尽力制造一些噪音,发泄不满。

  波黑队两场世界杯小组赛,笔者在几家咖啡馆和几处广场“串门”,与球迷一起看球,感受到波黑球迷的热情,还有他们对波黑国家队深深的期望。另外,波黑球迷众多,以年轻人为主,素养较高,不管比赛结果如何,很少惹麻烦。(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