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虽失利沮丧但必须乐观 相信下届会更好

2014年07月13日10:1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巴西队在面对荷兰队的比赛中再吞三弹,无缘季军。赛后,主教练斯科拉里在接受采访时回答了记者有关本届比赛的问题,他认为尽管本届杯赛收官阶段连吞两场败仗,但他对巴西队在下届杯赛中仍抱有希望。

  问:这支巴西队以两场惨败结束世界杯之旅,您觉得他们会因为这样的糟糕表现给球迷留下长期的阴影吗?

  答:我觉得不会,这种影响只是暂时的。这支国家队的确在世界杯上失利了,但在去年赢下联合会杯冠军的也是他们。的确,我们以1-7输掉了比赛,可去年的冠军和今年的四强的成绩并不算差。我希望队员们继续努力下去,他们还很年轻,这次世界杯是一次很重要的经历。

  问:您今天在失利之后感觉是怎样的?对于曾经满怀信心要拿下第六座世界杯冠军有没有感到后悔呢?

  答:我很伤心,很沮丧。但我想告诉球迷们,无论是谁带领这支球队,都必须要对它充满信心。如果我们在开赛前就把目标定在打入八强,那么结果会更为可怕。我们必须要有乐观精神。所以,我不会对我的所作所为感到后悔。

  问:今天0-3负于荷兰队,您觉得和上一场1-7有什么异同吗?做出了哪些改变吗?

  答:我并没改变什么。我们沿用了之前的打法,我们在小组赛到半决赛前都没有改变战术,有些场次中我们也打得不错。上一场同德国队比赛中那六分钟的糟糕表现葬送了球队。今天的比赛,我不想批评球队。我们刚一开场就丢球了,不过我们后来踢得有些起色,不过只是有些迟了……我们这场0-3并不是完全被动、十分糟糕的失利。队员们在联合会杯上表现得非常好,只是在今年进入四强后发挥得不理想。不过,我对他们的能力有信心。2018年时,他们会做得更好。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