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称斯科拉里将会留任 足协主席仍信任他

2014年07月13日03:3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利亚7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斯科拉里执教的巴西队尽管在本届世界杯半决赛中以1:7惨败于德国队脚下,但是他的帅位可能不会受到影响。据消息人士透露,巴西足协主席马林仍然对斯科拉里有信心。

  据巴西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尽管马林在公开场合避免谈论斯科拉里的去留问题,但是在一次内部谈话中,他表示“他将不会在半路上将人抛弃”,言下之意是不会让斯科拉里下课。

  这名消息人士还表示,斯科拉里本人也表达了留任的愿望,有关他的去留问题下周末之前将会一见分晓。

  斯科拉里出生于1948年,曾率领巴西队获得过2002年世界杯冠军和2013年联合会杯冠军。(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