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伤退最贵11人阵容:3亿豪阵 6千万超大牌

2014年06月11日1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伤缺席世界杯最贵阵容(图片来自德国《转会市场》网站)因伤缺席世界杯最贵阵容(图片来自德国《转会市场》网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日消息,德国《转会市场》网站列出因伤缺席巴西世界杯的最贵11人阵容,共有5名不走运的球员来自德甲[微博],其中包括身价4200万欧元的里贝里,但是最昂贵先生却另有其人--来自法甲摩纳哥的6000万锋霸法尔考。按照统计,这11人的身价总和可达2亿9600万欧元。

  守门员:

  曼丹达(法国,法甲马赛俱乐部,身价1500万欧元)

  后卫:

  凯尔-沃克(英格兰[微博],英超[微博]托特纳姆热刺[微博]俱乐部,身价1900万欧元)

  K-帕帕多普洛斯(希腊,德甲沙尔克04[微博]俱乐部,身价1200万欧元)

  西尔维奥(葡萄牙,葡甲本菲卡俱乐部,身价500万欧元)

  中场:

  里贝里(法国,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身价4200万欧元)

  罗伊斯(德国,德甲多特蒙德[微博]俱乐部,身价4000万欧元)

  沃尔科特(英格兰,英超阿森纳[微博][微博]俱乐部,身价2800万欧元)

  京多安(德国,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身价2700万欧元)

  蒂亚戈(西班牙,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身价3000万欧元)

  前锋:

  本特克(比利时,英超阿斯顿维拉俱乐部,身价1800万欧元)

  法尔考(哥伦比亚,法甲摩纳哥俱乐部,身价6000万欧元)

  (matty)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