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锋霸:不再为瓜迪奥拉效力 在他手底下没法儿踢球

2014年06月12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祖基奇宣布离开拜仁曼祖基奇宣布离开拜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014世界杯的揭幕战巴西克罗地亚之间较量就将正式开哨,对于格子军团来说,能够复制1998年的奇迹,就靠他们的头号球星曼祖基奇的了。这位拜仁锋霸近来在谈到自己的未来问题时,表达了对拜仁主教练瓜迪奥拉的不满。

  曼祖基奇表示,自己在瓜迪奥拉的tiki-taka的足球哲学下,没有未来和出路。“我不能再为瓜迪奥拉踢球效力了,因为无论我多么的努力,在他那样的足球体系下,我都无法展现出的最佳实力和状态,这些一切,从我在他手底下效力的第一天我就是知道了。所以,我离开,那将是最好的选择。”

  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切尔西、阿森纳和尤文图斯都在紧盯这位克罗地亚的锋霸。

  (陈驰[微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