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霍奇森应大胆启用年轻人 英格兰将受益颇多

2014年06月10日15:0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伦敦6月9日体育专电 本次前往巴西征战世界杯英格兰队主教练霍奇森带上了包括斯特林在内的多名小将。对此,“万人迷”贝克汉姆建议霍奇森大胆启用这些年轻人。

  19岁的斯特林、20岁的巴克利和18岁的卢克·肖,这三人加起来只不过为“三狮军团”出战12场。尽管缺乏国际大赛经验,但是贝克汉姆认为,如果霍奇森能够给予他们充分信任,英格兰将收益颇多。

  “很多人对于我们带上这么多的年轻球员持怀疑态度,认为他们还没有做好准备,但我却不这么认为。这些球员在最好的联赛中效力,与最顶尖的球员交手,他们就是大场面球员,因此年龄并不是问题,”贝克汉姆说。

  1998年法国世界杯,时年23岁的贝克汉姆首次参加世界杯,并且在与哥伦比亚队的小组赛中打入一粒任意球。(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