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职业球员联盟抨击马瑙斯世界杯球场不达标

2014年06月13日19:5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马瑙斯6月13日体育专电 马瑙斯的亚马孙球场将在14日迎来它的首场世界杯正赛——英格兰队意大利队之间的小组赛,然而国际职业球员联盟(FIFPro)13日发声,称该球场难以承担世界杯重任。

  其实早在三天前,一名前去探访的法新社记者已经撰文对亚马孙球场提出质疑,称场地质量堪忧,其中一个球门附近甚至草皮斑驳,露出干涸的黄土。

  国际职业球员联盟13日发表声明,认为亚马孙球场不适宜举行像世界杯正赛这样的高水平国际赛事。“球员们理应在优质草皮上踢比赛,可马瑙斯显然不是。”声明中说,“没人想看到球员或观众因此遭受不测。”

  英格兰和意大利队之间的这场D组小组赛将于当地时间14日晚10点开球。这是一场2012年欧锦赛四分之一决赛的对阵“重演”。在那场比赛中,意大利队凭借点球取胜。(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