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戈:德国至少能进半决赛 冠军在巴西阿根廷德国产生

2014年06月16日0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明天德国队就将迎来本届巴西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小组赛最强对手葡萄牙,在2012年欧洲杯上,德国队在首场中就曾与葡萄牙相遇,当时德国队凭借戈麦斯的进球,以1-0取得比赛的胜利。日前,葡萄牙传奇球星菲戈接受了德国媒体的采访。

  对于首场比赛,菲戈说道:“这场比赛是双方在巴西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因此对于德国队和葡萄牙队而言都至关重要。两支球队对于这场比赛都会很重视,所以我相信这场比赛将会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

  当被记者问及这场比赛是否是11个德国球员对阵一个C罗时,菲戈表示:“如果真的是11个人的球队对阵C罗一个人的话,这样对于德国来说也太简单了。尽管葡萄牙需要一个100%的C罗才有能力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是葡萄牙队中也还有很多其他十分优秀的球员,绝对不仅仅就是一个C罗。”

  对于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前景,菲戈表示:“德国队有着很强的实力,队中有很多十分出色的球员,而且可贵的是队中不少球员都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这一点在世界杯这样的比赛中是十分重要的,我相信他们至少可以进入半决赛。”

  对于本届世界杯最终的冠军归属,菲戈认为:“预测最后的冠军十分困难,但是我认为本届世界杯的冠军将肯定在巴西、德国和阿根廷三支球队之中产生。”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