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商家进一球打折10%扣引狂抢 悲催甩卖血本无归

2014年07月10日11:3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德国推特网友照1德国推特网友照1
德国推特网友照2德国推特网友照2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与德国的半决赛开赛前,一些德国商店打出广告“只要德国队对阵巴西的比赛中德国队打进一球,商店就将自己的商品打折10%”。谁知德国队狂进7球,商店的老板们不得不将自己的商品降到3折。 

  舒尔泽是德国小镇Brakel一家商店-花园中心的职员,昨天他不得不经历长达近10小时的工作,从早上9点一直到晚上6点50。原因是他的老板在当地的报纸上刊登了一条世界杯进球大减价的广告。广告这样写到:“今晚,只要德国队在比赛中攻进一球,那么明天你所购买的商品将享受10%的折扣“。结果,凭借着克洛斯,赫迪拉,克洛泽以及许尔勒的出色发挥,德国队7比1血洗巴西。这就意味着该店将给予顾客70%的折扣。第二天,舒尔泽就再也没离开过收银台,到下午一点,商店就已经接待了300名顾客,远远超过平时的顾客。最终的顾客人数已无法统计,只能忙于接待络绎不绝的顾客。所有的商品都受到了抢购,兰花被抢购一空。很多顾客冲着70%的折扣而前来专攻大件商品。

  在Brakel地区,花园中心商店并不是唯一一家打出”进1球,10%折扣“的店铺。一家经营电子产品摄影器材的商店和一家总部设在柏林的网上汽车零部件销售公司也加入到了这场”促销“中。手机被抢购一空,原价500欧元的镜头现价只要150欧元。有消费者表示,自己守在网上一整夜就为能买到打折的商品。一家当地面包店表示只要德国队进一球他们就免费向顾客发放一个面包圈,结果7比1的比分让面包店的面包供不应求。店主只好紧急增加面包数量并向没有能领到面包的顾客发放未来可免费领取面包的优惠券。此外,当地一家假日公园承诺将会对发放打折的门票,结果比赛一结束该公园的索票热线电话就被打爆。公园方准备提供1000张折扣门票,但是最后一共有2900张门票被抢购。园方最后表示所有打折门票只能在7月13日使用,这引起了众多顾客的不满,很多人前去公园的脸书主页留言:“如果你们准备做出某种承诺,那么就请确定你们可以实现这些承诺。”

  一家当地的服装企业的高管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幸好我们没有那么做,不然我想我们最后可能会破产的。”(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