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加纳足协官员被丢在巴西 无钱买机票成流浪汉(图)

2014年07月14日00:5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在巴西流浪的加纳足协官员在巴西流浪的加纳足协官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在2014巴西世界杯上,非洲劲旅加纳队丑闻不断。然而,加纳媒体《allsports》又曝出一条足以让加纳队蒙羞的离奇事件。一名自称加纳足协官员的人被遗忘在巴西,他没有钱购买回到加纳的机票,并且已经在巴西街头流浪多日了。

  该媒体援引了意大利媒体《Corriere Della Serra》的消息,这家意大利媒体发布的一段视频,他们的记者在巴西街头遇到了一名自称叫做詹姆斯-夸比纳-欧舍的加纳人。这个加纳人告诉记者,他是一名供职于加纳足协的官员,前段时间跟随加纳国家队来到巴西参加世界杯,但是当加纳团队离开的时候,却把他遗忘在了巴西。他需要2000美元来支付返回加纳的机票钱,然而他现在没有这笔钱,买不起回程机票,没有得到帮助,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只能在巴西街头流浪。

  对此,这名加纳人向记者介绍了自己面临了糟糕状况,他坦言:“我在这里一个人都不认识,我这几天在街头流浪。”

  如果这个离奇的事情属实,会成为继加纳球员罢赛、蒙塔里赛前吸食大麻、博阿滕与蒙塔里因违纪而被开除出队之后加纳队曝出的又一个丑闻。但这名加纳人的说辞并不能完全让人信服。从这段视频中来看,确实存在着一些疑点。当摄像机对准了这名加纳人脖子上的挂牌时,挂牌上面写有“支持者”的字样,如果他是一名加纳足协官员的话,这样的标记似乎有些不合常理。

  究竟此事是否属实,相信过不了多久加纳足协就会做出回应,离真相大白的一天并不遥远。但不管怎么样,加纳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曝出的丑闻可以说是32强之最,并会被搬上荧幕。一部名为《The Wall Pass》的好莱坞大片正在筹拍当中,该影片的原型就是加纳队的罢赛事件。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