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让意大利球员产生幻觉 吐槽FIBA不给Time-out

2014年06月16日08:48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张恺报道  由于玛瑙斯的酷暑潮湿,意英双方建议国际足联给本场设置time-out,类似篮球赛事的4节间歇、每个半场中途各短暂休息一次供球员调整(去年夏天豪门参加的美国迪士尼杯友谊赛,部分场次开始尝试)。可惜本场赛前遭FIFA否决。

  意大利将帅集体对官方决策表达不解,普兰德利说:“不批准time-out太不可思议了,近乎荒唐。如此高温潮湿,不可能保证比赛观赏性和全场的高节奏,幸好裁判通情达理,感觉到这一点,时不时吹停,让球员们喘息一下喝口水,这种气候条件若想打出高质量,必须给球员积蓄能量的机会。”巴神看到了有利一面:“这种气候下比赛真像极限运动,不安排间歇不可理解,还好下一场比赛地累西腓不是这样。不用蒸桑拿了。”

  马尔基西奥的告白更有趣:“首战赢球至关重要,特别在这么个杀死人的闷热天气之下。何止疲劳啊,一度我都出现了幻觉,飘飘乎站不住了。”德罗西表示:“天气让我们无法正常呼吸,比赛因此变得缓慢,谁都没办法。纵观全场,我们一直掌控着主动权,没冒什么险。和鲁尼[微博]的对决很刺激。”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