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带来广告效应 航空公司标榜“飞翔的荷兰人”

2014年06月16日18:12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版面法制晚报版面

  法制晚报讯(记者 钱业 张昆龙) 得意忘形,用土话说就是嘚瑟,用网络流行语说就是傲娇。

  世界杯开赛至今,尚未出现平局。也就是说,每场比赛都出现了一个赢家。赢得第一场小组赛的胜利,对于一些国家来说只是“理所应当”的。比如东道主巴西,球队淡定地筹划着世界杯第六冠的大计,而国民也没有停下示威游行的脚步。

  但一些傲娇的赢家,却做出了种种令人意想不到的举动,其中尤以“飞翔的荷兰人”为最。以鱼跃冲顶惊呆全世界的范佩西,被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当成了“代言人”,引领着荷兰的一切高飞天际。

  不过请留心,飞得越高跌得越惨。

  荷兰商家 让荷兰的一切都飞起来

  飞翔的荷兰人正在俯视大地。在荷兰赢得与卫冕冠军西班牙的小组赛后,国家上下欢腾一片。于是,最傲娇的商家出现了。

  昨日,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在官方微博上称:“14日早上,我们发现荷兰队前锋范佩西为巴西世界杯呈现史上最强头球。为了感谢他为国争光,我们决定让范爷多飞一会儿。但是,貌似让范爷一个人多飞一会儿有点孤单,在我们心里,荷兰的一切都应该飞起来,于是我们决定让整支球队都飞起来。” (上图)

  “然后,我们觉得仅仅让人飞起来还有点不够,于是我们决定让荷兰木鞋也飞起来。”

  “空姐能给你端茶送水,能让你宾至如归,能让你爱上支付,可你知道荷兰的空姐也能飞吗,这一次,我们让空姐齐飞。”

  于是,郁金香、风车、奶酪,所有这些让荷兰人感到骄傲的事物,就都开始在空中“飞翔”了起来。

  荷兰皇家航空公司每架飞机尾部都有“飞翔的荷兰人”的字样,而“飞翔的荷兰人”原来是传说中一艘永远无法返乡的幽灵船。

  显然,有了范佩西这个当下最火的荷兰人为自己“代言”,荷兰皇家航空是想要“飞得更高”。

  事实上,荷兰皇家航空这个傲娇的创意也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很多中国网友开始认识和关注这家在华默默无闻的航空公司。

  ︻本报点评︼

  “飞翔的荷兰人”高高在上,只能仰视。但是,有时飞得越高就会跌得越惨。荷兰足球从来不缺少令人惊艳的瞬间,但也不乏全面崩溃的历史记录。

  赢下一场与西班牙的小组赛不能算成功复仇,因为上一次荷兰人被夺走的是一座大力神杯。如果范佩西最终走到了巴西世界杯的决赛赛场,还能以这样的神来之笔一剑封喉,那时荷兰人才真的算是飞翔了起来。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