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粉C罗攻略:学会葡萄牙style 做他眼中的两种人

2014年06月15日09:14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如何守护一颗星成为C罗脑残粉如何守护一颗星成为C罗脑残粉

  “你愿意爱惜他、尊重他、安慰他、保护他?你愿意这样做吗?”“Y es,I do。”    C·罗纳尔多,一个进球多、粉丝多、表情多、怪癖多、镜子多的葡萄牙小伙子,几乎是每支球队都想拥有的球员,不管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

  但要和C罗做同伴的话,你得护着他、随着他、帮着他、100%喜欢他、全程支持他……从而确保C罗个人、C罗队友、C罗球队都在一个正确的轨迹上前行。怎么做好这一切,可是存在着很大的学问。

  现实世界里,每个团队里都可能会有这样一颗星,看懂了C罗队友,屌丝也能学会如何同高富帅共事。

  1 懂得欣赏他的容颜

  C罗确实长得帅,而且也很自恋。据他身边的人透露,C罗到了哪里都会放上镜子,有的是放在房间里,有的是放在更衣室里。“C罗经常会对着镜子瞄上两眼,边整理头发边露出笑容。他就是这样,格外注重自己的外表。”C罗的前队友里奥·费迪南德[微博]说。

  此外,C罗还非常喜欢欣赏自己的照片,有时会特意去买印有自己照片的报纸和杂志。在本届世界杯上,每名葡萄牙队员的床头都印着自己的名字,而且还会在房内挂上自己的一幅海报。这是典型的“C罗style”,现在演变成了“葡萄牙style”。没办法,要成为C罗的伙伴,只能这样学着他。

  2 做他最好的玩伴

  虽然已为人父,但C罗还是很喜欢玩耍。在训练场上,他总会玩得哈哈大笑、花样百出,爱尔兰曲棍球、花式足球、美式橄榄球等体育项目都被他拿来玩过。只要与“球”有关的运动,C罗似乎就想尝试一把。

  腿部伤势有所好转之后,C罗近日又于训练场上玩起了“跳高”———用头去顶橄榄球门下方的一个球袋。起跳的第一次,C罗失败了,他的队友佩佩[微博]成功触球。葡萄牙队长当然不会甘心,于是他又跳了一次,在众人的昂头仰视中完全任务。

  3 要做刻意围观状

  小时候,C罗成长在葡萄牙的一个小岛上,曾因口音不正遭到里斯本球员们的嘲笑,甚至发生过一些冲突。从那时起,C罗就立志要出人头地,他喜欢开靓车、买豪宅、用名牌,努力撕下“乡下人”的标签。

  所以你要懂得围观他,时不时地说出“哇!真漂亮”、“哇!真有眼光”、“哇!这是在哪买的”……当然,C罗现在到哪都能看到自己的粉丝了,而且是那些近距离看他一眼就会激动落泪的超级粉丝。以至于在葡萄牙的6名世界杯随队保安里头,要有4名负责为C罗开道。

  4 永远站在他那一边

  C罗总认为自己是老大,老大自然要拉帮结派。如果俱乐部没有为他签来理想的球员,他会不高兴。如果贝尔[微博]的转会费比他高,他会不高兴。如果卡西利亚斯没有给予他金球奖投票,他会不高兴。C罗偶尔会闹闹情绪,所以队友们必须义不容辞地站在他那一边,而不是成为他的厌恶者。

  对于厌恶者们,C罗向来带着一种鄙视的眼神:“他们是嫉妒我,除此之外没有别的理由了。因为我长得好看,又有钱,并且踢球好。”在C罗的世界里,世上只有两种人:一种是喜欢他的人,一种是超级喜欢他的人,以至于变成了羡慕妒忌恨。

  5 必须显得呆萌一点

  有人说,如果C罗出生在意大利西班牙巴西等地,早就拿到大赛冠军了。此话有点道理,但在那些队伍当中,C罗或许无法享受到独一无二的个人权威,如在皇马[微博]俱乐部时的C罗。从这个层面来说,葡萄牙是一支蛮适合C罗发挥和表演的球队,因为他随时可以扮演超级英雄的角色,而不是刻画剧本的助理。

  作为C罗的队友,你就要表现得傻傻嗒、萌萌哒,表示自己不会踢点球、向他请教单刀球技巧、不断重看他的任意球视频。最重要的一点,你要懂得把球传给他,即便是已经面对空门了,最好也能扫扫C罗的身影在哪里。

  6  关键时刻还得给力

  这与“呆萌一点”并不冲突,主要是看环境办事,毕竟C罗也是人,也有状态不好的时候,如果你此时能够站出来,肯定可以和这个高富帅交上好朋友。如果再加一句“为了C罗,哦不,为了球队,这是我应该做的”,C罗对你的友好度绝对加到120分爆表。

  总而言之,傍上了C罗这种“男神”,你不要以为就能出工不出力,小心他哪个时候去到主帅本托房间里告状,把你撵出了主力阵容和球队大名单。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