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男神C罗:足球运动员代表了理想的美

2014年06月23日04:49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1

  足球是美丽的,包括了足球运动员。年轻,有活力,加上因长期训练而线条匀称的肌肉令他们看起来比模特更有野性和欲望,Dolce &Gabbana设计师Domenico Dolce把这形容为一种“理想的美”。这种美,早就被时尚界所注意,就像意大利时装大师Giorgio Armani说的:“球员已成为新的传奇性人物,他们取代了电影明星在人们心中的位置。”

  C罗

  1985年2月5日 185cm 80kg

  俱乐部:皇家马德里 司职:前锋

  葡萄牙国家队7号

2

  “我不模仿任何人,和小贝像只是巧合”

  跟贝克汉姆很像,C罗也是从一个农村小伙成长为一名时尚先生。对于C罗,时尚圈足够慷慨,不仅给了他一个超级名模女友,还有超过25个时尚品牌代言。

  Giorgio Armani旗下两大产品线Armani Jeans和ArmaniUnderwear都是他所代言的品牌。曾经一直是贝克汉姆与妻子维多利亚代言的国际品牌Armani选中C罗当代言人,最近C罗和女友伊莲娜登上《Vogue》 西班牙版6月号封面。并由王牌摄影师Mario Testino掌镜,拍摄了一系列超级火辣性感的系列照片。两人姿态亲密大秀恩爱,而C罗更大尺度出镜,近乎全裸。

  C罗的野心也不只是做一个移动广告板,他于去年底推出自己的内衣品牌CR7underwear,并由纽约著名设计师RichardChai参与样式设计和风格制定,首家专卖店在他老家马德拉群岛开业。

  为什么选择用内裤品牌闯入时尚界?

  几年前我为阿玛尼代言时就开始有这个想法了。我在想,为什么我不发展属于自己的品牌呢?然后构思变为现实。如果一切顺利,我也想推出女装。

  在推出你的个人CR7品牌前,你和小贝一样曾为阿玛尼代言。小贝对你有影响吗?

  或许有,但我不模仿任何人,我有我的风格,和小贝经历一样只是纯粹巧合。个人品牌的想法是自然想到的,而结果很棒。

  你最爱的三个时装品牌?

  我喜欢时尚,也很享受追求时尚。我爱那种颜色和款式上能吸引眼球的。最爱的三个品牌:TomFord、DSquared2和Dolce & Gabbana。

  你觉得怎样的配搭最难看?

  我不认为会有任何没品味的配搭。我们必须尊重别人,穿着如何并不改变我们的品格。我喜欢多彩的,有些人则爱简单点。我尝试不去太在意别人对我穿着的想法,反之我也不评论别人。除非某些场合,否则我不爱穿黑色或深色系的衣服。最重要是舒适。内裤是风格之一,就像穿好的裤子、配漂亮球鞋一样,内裤是整体的一部分。

  你女友在这方面对你有影响吗?

  有的,她在我生命中十分重要。在CR7这个品牌上她并没参与太多,因为这个构思我已经想了很久了。但她给予我很多支持。

  你认为怎样才是完美女性?

  我女朋友!伊莲娜·莎伊克!(笑)我喜欢女性有独特的体型和美貌。

  你发型上的变化引起很多讨论,甚至连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都对此发表意见?

  我喜欢有不同的发型,但我不把这当作一件很重要的事。在为CR7这品牌拍摄时,我尝试了新造型,侧分向一边。下一步?我还不知道。没什么需要太铺张的,那些是以前的事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