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病小孩母亲否认C罗新发型寓意 资助手术费还没到位

2014年06月24日06: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皇马[微博]巨星C罗在葡萄牙队与美国队比赛中理了一个“刀疤”新发型,就当外界认为C罗此举是为了鼓励一位受他资助的患病小孩时,当事人的母亲却予以否认,她表示恩里克还没有进行手术,但她对C罗等人给予他们一家的帮助表示感谢。

  在今年3月份,西班牙知名媒体《阿斯报》报道称C罗为一名患有脑皮质发育不良的小球迷支付6万多欧元的医疗费。10个月的恩里克-奥尔特兹-克鲁斯患有脑皮质发育不良,他的大脑异常,每天都会让他抽搐30次左右。克鲁斯的家人十分绝望,一心筹钱为小克鲁斯治病,但是手术需要一大笔资金。小克鲁斯的大脑手术需要6万欧元的治疗费,当然手术成功后他还需要检测大脑的反应,每一次检测又需要6千欧元。C罗得知此事后,决定资助10个月的克鲁斯做手术,支付他手术所需要的手术费。不仅如此,C罗还积极帮小克鲁斯一家筹集资金,C罗还捐赠自己的签名球衣、球鞋,用于拍卖筹集资金。

  而在葡萄牙队与美国队比赛当中,C罗换了一个新发型,在自己头发上刻下了相同的术后刀疤,而正当有球迷质疑C罗参加世界杯是为了作秀时,此举是为了鼓励小克鲁斯的这个解读成为了C罗新发型的由来,给C罗的形象可以说加了不少分。但据西班牙媒体《ABC.es》报道,这其实是一个无中生有的谎言。小恩里克的手术费用需要大约47000欧元,而目前募捐所得到的善款还不到12000欧元,小恩里克的母亲否认C罗理的这个“刀疤”新发型是为了纪念她的孩子做手术后留下的疤痕,因为恩里克还没有进行手术,“我已经看到社交网络媒体上传播的谣言,说C罗剪了头发来纪念恩里克做手术后留下的疤痕,我的儿子还没有进行手术,当时,C罗表示他将支付一部分手术的费用,但情况还没有糟糕到要进行手术的地步,幸运的是手术的那天还没有来到。不过,我继续并且永远感谢C罗,感谢他周围的人同我讲,我向他转达了我儿子的状况,并向所有匿名的无私帮助我儿子的朋友们表达谢意。再次向所有人表达感激!”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