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为葡萄牙战斗到最后一分钟 葡萄牙出线需要运气

2014年06月24日1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前两场的比赛中表现差强人意,葡萄牙队队长C罗表示他会为葡萄牙队战斗到最后一刻,即使现在葡萄牙队出线希望渺茫,但是他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

  在首场0比4惨败给德国队之后,葡萄牙队在第二场比赛中又险些败给美国队。伤停补时阶段,C罗传球,佩雷拉的头球将葡萄牙队从出局的边缘给拉了回来。尽管避免了被直接淘汰的局面,葡萄牙队出线的形势已经岌岌可危。

  最后一轮小组赛,葡萄牙队除了需要确保战胜加纳队外,还得看德国和美国队比赛的结果。美国队和德国队仅需战平即可携手出线。

  葡萄牙队主教练保罗本托在2比2战平美国队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很显然2比2的比分对我们来说很不利,我们需要一点点运气。我们不仅要保证大比分战胜加纳,还要祈祷德国和美国一方输球。对阵美国队的比赛我们不是很幸运,但是最后我们成功扳平了比分。现在,我们需要在对阵加纳的比赛中全力以赴拿下胜利。我们要为最近一丝晋级希望战斗到最后一刻。”(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