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球星背后的女人要么忍要么狠 C罗女友甘当后妈

2014年06月26日09:07  金陵晚报 收藏本文
报纸版面截屏报纸版面截屏

  很多场C罗出战的比赛中,在看台上,葡萄牙高富帅的女友伊莲娜都会成为媒体和男球迷追逐的焦点。这位超模的身边往往还会有个小家伙,他是C罗的儿子,全名叫做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多斯桑托斯。

  但是请注意,多斯桑托斯并不是C罗和伊莲娜的爱情结晶,孩子的生母是谁至今仍不得而知,英国媒体曾经披露说,有可能他是2009年C罗在美国和酒吧女服务员发生一夜情后的“产物”。

  先不去纠结C罗的昔日风流史了,关键的是,C罗对儿子绝对是疼爱有加,连带着伊莲娜这位“后妈”也不得不开始重视自己和小家伙之间的关系。没办法,想要和C罗天长地久,小家伙是必须迈过去的一道坎,哪怕他不是自己亲生的,表面功夫至少也得做足了。

  “能忍”的另外一个典范是梅西的女友。这位名叫安东内拉的小清新美女从小和梅西一起长大,算是青梅竹马,两个人在前年已经有了一个儿子,可梅西许诺中的婚礼却迟迟没有到来,“小跳蚤”还几次闹出寻欢的丑闻。但有什么关系呢,安东内拉就是能做到装傻充愣,也许在本届世界杯之后,“天王嫂”的帽子就将正式戴到她的头上。

  当然了,我宁愿相信,伊莲娜和安东内拉都是因为爱情才如此委曲求全的,而不是看重C罗和梅西的财富、地位以及影响力,那样的话,故事就落入俗套了。话说回来,真相到底怎么样,需要操心的是那两对自己,我们也就是在茶余饭后八卦一下,添点聊天的内容而已。

  如果不能忍,那就得狠,维多利亚就是这样做的。她对贝克汉姆[微博]的控制欲强到了什么地步?据说当年小贝和曼联[微博]主帅弗格森产生矛盾,就是因为爵爷认为弟子事事都听维多利亚的话,“不像个男人!”日积月累下来,师徒之间的罅隙越来越大,最终导致小贝一气之下出走皇马[微博]

  得为维多利亚说句话了,像小贝这么帅这么有魅力的男人,不看紧点,指不定哪天就会出点事情。驭夫有术,全凭各自的门道,你以为球星背后的女人是那么容易当的?

  沈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