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总统:苏亚雷斯被禁赛是足球史上永恒的耻辱

2014年06月28日06: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针对苏亚雷斯因在世界杯比赛里嘴咬对手而被FIFA处罚4个月,不能参与任何与足球相关的活动,本周五乌拉圭总共何塞-穆希卡表示,这是足球历史上永远的耻辱。

  穆希卡强烈的谴责了FIFA对乌拉圭球员苏亚雷斯的处罚。

  “我认为这一切将会被人们所铭记,这将会是足球历史上最糟糕的瞬间,这将会是世界杯历史上永远的耻辱。”穆希卡说道,穆希卡表示他并没有看到苏亚雷斯用嘴咬了基耶利尼就遭到了如此的极刑。“如果说是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这样的处罚是可以被理解的。”苏亚雷斯在本周五回到乌拉圭之后,他接见了这名射手并给予了他“心灵的慰藉”。“但让我们不能理解的是FIFA处理事务的手法和他们在处理此次事件中使用的方法。”这名总统再次说道。[乌拉圭危矣?投注淘汰赛:胜赔3.65]

  苏亚雷斯在世界杯乌拉圭1比0战胜意大利挺进16强的比赛里嘴咬了对方后卫基耶利尼。此后FIFA对此事件进行了调查取证,之后对苏亚雷斯处以9场国际比赛的禁赛和未来4个月不能参与任何足球有关活动的处罚,同时苏亚雷斯还被处以10万瑞士法郎(8万3千欧元)的罚款。

  苏亚雷斯已于本周五飞回乌拉圭。

  乌拉圭主帅辞去所有FIFA职务:攻击苏牙的全说英语

  苏亚雷斯低调回家低头戴帽 全家将搬家避风头(图)

  苏亚雷斯受到重罚后回国避风头 赞助商开始冷处理

  (谢村小刀客)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