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主帅辞去所有FIFA职务:攻击苏牙的全说英语

2014年06月28日06: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将新闻发布会变成了演讲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将新闻发布会变成了演讲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世界杯仍然在进行,但是苏亚雷斯的夏日征程事实上已经结束了。对于乌拉圭队来说,阵中头号巨星告别球队已经成了铁一般的事实,纵使主教练塔瓦雷斯有一万个不愿意,也必须重新规划自己的世界杯计划。

  然而,面对世界的目光,乌拉圭人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似乎并不准备就这样默默接受帐下头号大将的处罚:“苏亚雷斯和我们生活在一起,我们对他比任何人都了解,他永远不会一个人。对于球迷来说,他们和我们一样,都被处罚的严厉性大大震动了:我希望让他们明白,我们受伤了,但是明天的比赛我们因此收到了巨大的鼓舞,所有人都会拼尽全力。”[乌拉圭危矣?投注淘汰赛:胜赔3.65]

  在谈到对苏牙口诛笔伐的记者时,塔瓦雷斯带着一点点不忿:“我不知道他们来自哪个国家,但是他们都说的是英语。在媒体的压力之下,出现了很多视频和图片性质的比赛数据。媒体对这事儿进行了铺天盖地的攻击,他们关心的话题是路易斯之前的历史,就因为他有过相似的行为。过去他已经遭到禁赛了,并且老老实实的完成了它们,但尽管如此,我们都知道权力的所在。真正的权力在组织者的手中,但我今天不想多谈这个话题。”

  接着,乌拉圭老帅话锋一转:“可是这不意味着我们应该接受这一切,默默接受这种带有歧视性的强权。我曾经是一名教师,我知道替罪羊这回事儿:当惩罚一个承认违反法律的人时——这人可能并不是罪犯,但这样一来所有人都明白什么是好的,什么是坏的,什么是错的,什么是对的,什么应该做,又有什么是绝对不能做的了。”

  “我们当然遵从游戏规则,但是事情这样走下去是危险的。我们忘记了这个替罪羊也是一个有自己权利的人。除了他应该承受的罪过外,苏亚雷斯在球场上曾为足球这项运动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世界杯的精华所在,正是由这些伟大球员演绎出来的。”

  他指责他们一直戴着有色眼镜看待苏亚雷斯:“这正是我们想要告诉你们的:我们的观点,我明白他所犯下的错误,但是这样的惩罚还是过于严厉了。谁能够从这个决定中获益?事实上,除了苏亚雷斯的事情,在这届杯赛中我们也看到了很多违反相关纪律的情况。”

  这本是一场正常的乌拉圭队新闻发布会,但是塔瓦雷斯从一开始就拒绝了所有记者的提问,而是利用长达15分钟的时间进行了独立演讲。而当话音落下,乌拉圭人潇洒的在一片掌声中离开了现场。老帅还宣布辞去了一切在FIFA中担任的职务,就像他自己说的,他已经不在明白自己在FIFA里做的是什么了。

  相关:

  乌拉圭总统:苏亚雷斯被禁赛是足球史上永恒的耻辱

  苏亚雷斯受到重罚后回国避风头 赞助商开始冷处理

  国际足联秘书长:苏亚雷斯应接受治疗 不是罚利物浦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