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主帅克林斯曼:有信心战胜葡萄牙

2014年06月17日10:4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纳塔尔6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隆 张强)美国队16日在世界杯G组第二场小组赛以2:1力克加纳队,主帅克林斯曼赛后表示有信心在下场对阵葡萄牙队的比赛中“取得好结果”。

  在新闻发布会上,克林斯曼表情轻松,面对接下来的两个对手德国队和葡萄牙队,他说:“我们必须要保持今天球队的表现,但是这场比赛也显示出我们需要在第二场比赛中做出很多改进。”

  “我们看了德国队的比赛,他们的表现非常让人惊叹。但是足球一切都有可能。首先我们会在对葡萄牙的比赛中向大家展示我们是一支多么出色的球队。我们知道C罗有多么饥饿(大笑),但是我们非常具有能量,也有信心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在点评对加纳队的比赛时,克林斯曼说:“在加纳队扳平比分后,我一直有预感我们肯定还会进球。我们是一支非常具有活力的球队,很好地利用了空间。我们在任意球方面很有心得,为此我们训练了很多,很高兴今天我们做到了。”

  对于加纳队的表现,克林斯曼表示,加纳队的边路进攻很有威胁,但是美国队很好地控制了他们的传中球,基本没有形成有威胁的射门。

  谈到疑似肌肉拉伤被抬下场的前锋阿尔蒂多,克林斯曼说,希望阿尔蒂多能尽快回到球队,可这要看检查的具体结果。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本场最佳球员邓普西在点评比赛时说,这场比赛展现出了美国队特点,接下来必须把全部精力集中在下一场对葡萄牙的比赛上。

  谈到他32秒射入本届杯赛迄今最快进球,邓普西说:“我们有个非常非常好的开局,我过了一名防守队员后,决定尝试一脚射门,很高兴球最终进了。”(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