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天“牙”沦落人 西班牙葡萄牙都有猪一样的队友

2014年06月18日03:34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同是天“牙”沦落人 同是天“牙”沦落人

  C罗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伊比利亚半岛有两个国家,西班和葡萄——我们都在小组赛第一轮被打得满地找牙。

  不好笑,冷死了,我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现在我的心情很!不!好!你们这些俗人,永远都不会明白头发乱不乱和比赛输赢的关系,还总是同我说发型不重要。

  萨尔瓦多新水源球场,破地方,我再也不想来了,我在皇马的队友,科恩特朗、佩佩、卡西利亚斯、拉莫斯,没一个想再来的。我们输了0:4,他们西班牙输了1:5,都是因为这个破地方,昨天我都以为我是孙悟空了——不是我们都很牛×,而是我们都有猪!一!样!的!队!友!

  破欧冠,破马竞,打什么加时赛,让这些人现在一点力气都没有,科恩特朗步子迈大了还扯着蛋。破拜仁,当时输我们四个球现在才想来讨债是吧?瞧你罗本超车拉莫斯那饥渴的小样,瞧你穆勒昨天捡了便宜还卖乖……

  出来混果然要还的。

  妈蛋也没什么好说了。接下来从我做起吧,从现在做起,从日常生活的点滴小事做起!C罗加油科恩特朗加油拉莫斯共勉卡西给力本泽马你滚粗不想说你了尼玛佩佩安分点儿妈蛋!妈蛋都长那么帅了还这么坎坷上哪儿说理去!伊比利亚半岛加油!亚平宁半岛加油!巴西高原加油!阿根廷什么地形区来着……妈蛋都加油!

  科恩特朗,佩佩,拉莫斯,卡西利亚斯,厄齐尔,马塞洛

  (文/林炀)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