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巴西饱受伤病花边骚扰 美臀模特唐老鸭全来了(图)

2014年06月22日13: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臀模特和唐老鸭美臀模特和唐老鸭

  新浪体育讯 毫无疑问,C罗是本届巴西世界杯最大牌的球星之一。周日,这位29岁的世界足球先生将在马瑙斯率领葡萄牙队接受美国队的挑战,他将竭尽全力帮助本队取胜,以避免和英格兰和西班牙队一样的悲剧。[投注:避免悲剧!葡萄牙胜赔1.65][充20得50元]

  本届世界杯到目前为止,C罗一直都饱受膝伤和场外花边新闻的烦恼。11天前,当C罗随葡萄牙队抵达圣保罗的下榻酒店时,1000多名粉丝在酒店外迎接了C罗的到来,其中包括了一名乔装成唐老鸭的球迷以及一名坦胸露乳的模特。这只“唐老鸭”穿着C罗在葡萄牙队的7号球衣。而那名模特则是穿着一件代表葡萄牙红的上衣和绿色的热裤。

  模特名叫安德烈莎-乌拉赫,是巴西著名的美臀小姐。她声称曾经和C罗有过一次亲密接触。对此,C罗极力予以了否认。6天后,她在试图进入葡萄牙队公开训练的时候被拒绝。乌拉赫被警告不得接近这名皇马前锋。

  俊朗的外表加上媒体的宣传,很快,C罗就成了坎皮纳斯这座城市的焦点。在训练中,有近8000名粉丝到场支持。但是,C罗和队友对于人们对他膝伤的猜测感到不满。当葡萄牙队前锋波斯蒂加被问到是不是队友们已经厌烦了关于C罗身体状况的问题,波斯蒂加说:“我对听到这种问题已经感到厌烦。我认为这种关注是多余的。C罗正全力以赴地进行训练。我能说的就这么多了。”波斯蒂加曾表示C罗每次在训练后都会在自己的左膝上绑上冰袋,但是也有很多其他葡萄牙球员这么做,这没什么好奇怪的。

  上赛季末C罗膝盖受伤,皇马队医建议休息足够的时间以从伤病中恢复,但这将有可能错过世界杯。C罗在西甲联赛中缺席了皇马对阵皇家社会、阿尔梅利亚和塞尔塔的最后三场联赛,国王杯对阵巴塞罗那的决赛以及欧冠对阵多特蒙德的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C罗在欧冠决赛中首发出场,但是主教练安切洛蒂表示当时的C罗不在百分之百的状态中。

  目前,葡萄牙队主教练保罗-本托还面对其他伤病,前锋阿尔梅达、门将帕特里西奥以及科恩特朗都因伤缺阵。此外佩佩因为红牌停赛也将缺席对阵美国队的生死战。

  在炎热的马瑙斯对阵美国之后,葡萄牙队将在下周四前往巴西利亚挑战加纳队。自世界杯附加赛对阵瑞典的两场关键战役之后,葡萄牙球队还没经历过连续两场的生死考验。C罗也知道保证葡萄牙小组出线将会为他捍卫世界足球先生的称号。波斯蒂加说:“每当我们遇到这种关键战役的时候,我们总能很好地做出回应。我希望我们能像对阵瑞典那样成功地拿下比赛。我们需要展现出王者气质。”作为C罗在葡萄牙队中最亲密的朋友,波斯蒂加很清楚C罗为将葡萄牙队带到巴西所付出的努力。波斯蒂加说:“C罗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他是那种决定性的,可以改变战局的球员。”

  现在的葡萄牙很像2002年拥有贝克汉姆的英格兰队,队员们对于球队中最大牌球员所引起的干扰不厌其烦。除了C罗皇马的队友佩佩、科恩特朗以及波斯蒂加,似乎其他队员并没有准备好和C罗一起去迎战美国队。从之前的比赛中,人们很难看到其他球员对于C罗的支持。但是葡萄牙队的球员很清楚,如果不是C罗,他们就不会出现在巴西的赛场上。能否取得对阵美国队的胜利很大程度上取决于C罗能不能找回本赛季初时的出色状态。如果C罗能像在对瑞典队比赛中那样表现出色,那么胜利就不是奢望。(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