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我们只是实力有限的队 纸面根本无法与豪门比

2014年06月24日10:59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寒冰报道  C·罗从不会主动示弱,但这次不一样。2比2艰难逼平美国后,C·罗已知天命不可违,面对记者的镜头,C·罗终于低头:“我们从来就不是夺冠大热门,我们必须承认这一点。即使人们一直期待着葡萄牙赢得世界冠军,其他球队显然拥有更优秀的阵容,或许他们比我们更配得上最终的冠军。”

  能让C·罗低下高昂的头颅绝非易事,但经历了6届大赛,C·罗已清楚地看到了现实的残酷。“老实说,我从未想象过能成为世界杯冠军。我们必须真实地,谦虚地认识到这一点。”C·罗认为,球迷们过高的期望让球队背负了太多的压力:“我们不是大热门,原本应该没有压力地参赛才对。但现在,球队的开局非常艰难,当然我们都想赢球,想要获得尊重,可现实并没有想象那么好。”

  这番演说多少有些令葡萄牙球迷失望,葡萄牙媒体却并没有指责C·罗。因为他们知道,C·罗只是说出了真相而已:“我不是伪君子,我只是说出我的所想。”在C·罗看来,葡萄牙只是一支有“基本实力”的球队:“算上我,或许我们算得上是强队。但伤病和停赛严重影响了我们的实力,事实上,我们是实力很有限的球队。这样的牌面,很难与那些顶级球队竞争。”

  C·罗对葡萄牙队做出了总结,已被人们视为葡萄牙队对出线已失去任何希望。然而,C·罗并未因葡萄牙的不够实力,为自己的表现辩解:“我的身体还有些问题,但我不想为此辩解。我认为自己已经克服了伤病,所以首发登场迎接挑战,并努力做到最好,在球场上奔跑。几乎每天的新闻都与我有关,关于我的膝盖伤势、跟腱伤势等等,但我不会为自己找借口,为自己辩解什么,我只想拼尽全力,用自己的身体和心灵去帮助葡萄牙。”

  对于C·罗而言,此时此刻对葡萄牙最大的帮助,恐怕就是战胜加纳,带着尊严离开巴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