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接过“不可能完成任务” 奖金没到手加纳没动力

2014年06月26日11:11  现代快报 收藏本文

  西班牙走了,英格兰[微博]走了,意大利也走了。葡萄牙,离回家还远吗?6月27日凌晨G组第三轮,德国对美国,葡萄牙对加纳。葡萄牙若想晋级,首先必须获胜,其次德国和美国必须分出胜负,最后葡萄牙与德美之战的负者比较净胜球。葡萄牙目前净胜球与排名第二的美国差了5个,要想晋级简直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C罗是一名斗士,即便不能出线,他也会用尽全力为葡萄找回牙。

  即使不出线,也要找回牙

  与美国一战,葡萄牙付出了沉重代价。前锋波斯蒂加和左后卫阿尔梅达都受伤下场。

  伤病成为葡萄牙本届世界杯的头号敌人。从世界杯集训开始,C罗和佩佩[微博]就是带伤报到。美国拉练期间,梅雷莱斯和贝托又先后受伤。第一场与德国的比赛,科恩特朗、阿尔梅达和帕特里西奥一起受伤,科恩特朗更是直接告别世界杯。目前葡萄牙已经有10人曾经或者正在躺在病床上。

  葡萄牙已确认小组赛最后一战只有18名球员可以使用。唯一稍稍利好的消息是,首战德国头撞穆勒的佩佩,其行为被国际足联定性为“违反体育道德”,但“并非暴力犯规”,停赛一场即可,这意味着本场比赛“武僧”可以上场。

  对葡萄牙而言,这场比赛不仅要取胜,还要尽可能地大胜,进球是关键,同时寄希望于德国大比分击败美国。如果葡萄牙想制造奇迹,还要依靠C罗的发挥。但球队现状不佳,C罗也很谨慎:“我们必须要低调,我们清楚自己的实力,如果有人说我们是顶级强队那是说谎,因为葡萄牙从来不是热门。” 但C罗同时也不忘给队友们打气:“我会为葡萄牙队战斗到最后一刻,即使出线希望渺茫。”

  奖金没到手,加纳无动力

  据加纳当地媒体24日报道,为了避免球员因为没有收到奖金而罢踢世界杯比赛,加纳总统马哈马亲自给球队打电话进行安抚,承诺奖金会尽快发放到球员手中。

  据报道,按照规定打入巴西世界杯之后,国际足联会给加纳足协7.5万美元的奖金,但这笔奖金一直没有发到球员个人手里。为此,加纳球员已经出现了消极怠工的情况。

  据报道,载着加纳队前往机场的大巴因为球员的懈怠而推迟了几个小时出发,而球队原定于24日的训练也被球员们联合抵制。此前,加纳足协的发言人承认球员们在到达巴西之后还没有拿到过奖金,而且球员们的不满情绪一直在增长。

  2比2战平德国队后,加纳队还陷入了假球漩涡。加纳足协23日发表了一份声明,称他们正在寻求警方调查一家英国报纸关于加纳国家队打假球的报道。该报道爆料加纳足协在两名来自国际足联以及加纳足协的中间人斡旋下,收受17万美元在一场比赛中安排指定赛事官员。

  加纳足协主席凯西·恩扬塔克伊称,这是有人故意在球队关键比赛前分散球员的注意力。希望球队把注意力集中到与葡萄牙的关键一战来,不要被场外因素干扰。葛凤刚

  比赛时间:6月27日 00:00

  预测首发

  葡萄牙VS加纳

  葡萄牙:433

  加纳:4231

  门将:贝托

  后卫:佩佩、里卡多·科斯塔、阿尔维斯[微博]、若昂·佩雷拉

  中场:维罗索、梅雷莱斯、穆蒂尼奥

  前锋:C罗、纳尼、埃德尔

  门将:达乌达

  后卫:鲍耶、门萨、阿福尔、阿莫萨阿

  后腰:巴杜、拉比乌

  中场:博阿滕、A·阿尤、阿特苏

  前锋:吉安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