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被撞翻大喊裁判却没人理 蒙冤?假摔还是点球

2014年06月27日0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被撞倒后痛苦不堪C罗被撞倒后痛苦不堪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的世界杯分组并不好,小组中有德国、美国和加纳这样强劲的对手,但无缘十六强的结果显然是葡萄牙人无法接受的。不过在前两场比赛的一负一平之后,葡萄牙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出线的可能微乎极微。最后一场对加纳的生死战,现任金球先生C罗志在必得。拖着一条伤腿的他虽然使出了浑身解数战胜了对手,但最终也没能成功晋级。比赛中他一直在咬牙坚持,在一次反击中他被对方侵犯后痛苦倒地的画面让我们倍感揪心。

  这个极具争议的画面出现在全场比赛的第73分钟,C罗在左路和穆蒂尼奥配合后单枪匹马杀入加纳禁区,他的面前只剩下此前曾打入一粒乌龙球的加纳中卫博耶。强壮的博耶直接从侧面冲了过来,C罗被他狠狠撞倒在地。裁判显然认为这是一次合理冲撞,在他看来博耶只不过是冲过去把球破坏出界罢了,不足以判罚点球,于是果断将手指向了角球弧。C罗则对这样的判罚很不满意,他他这次被撞得不轻,痛苦地在地上捂着右侧膝盖。C罗此前的旧伤是在左膝盖上,今天出战的时候还缠着厚厚的绷带,此外他的腰上也一直带着轻伤,他真的是在用生命踢球。不过裁判并没有因为C罗的强烈抗议而改变判罚。

  作为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今天的结果和小组的出线形势直接相关。裁判在执法时会慎之又慎,不敢轻易判罚会直接改变比赛结果的点球。带伤出战的C罗尽力了,虽然葡萄牙最终无奈回家,但C罗在场上拼命的精神值得所有人的尊敬。

相关:C罗其实真拼了!唱国歌目光坚毅 带伤咬碎牙根

      C罗恋恋不舍 走下球场又回眸看草皮 世界杯舍不得(图)

      C罗告别世界杯!梅西我先走了 你和内马尔继续玩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