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小组出线很伟大 公众认为葡萄牙会晋级

2014年06月27日04: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林斯曼在场边指挥克林斯曼在场边指挥

  新浪体育讯 虽然输给了德国,但是克林斯曼率领的美国队还是成功从小组出线,“淘汰赛会是完全不同的挑战。”克林斯曼已经开始展望接下来的征程。

  “我知道这场比赛会有些戏剧性,因为一场平局就能让我们晋级,但这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克林斯曼说道。面对自己祖国的球队,克林斯曼的德国队还是输掉了比赛,不过最后的结果确实两大欢喜,美德两国携手从小组出线。

  “这是个非常困难的小组,大家都说德国和葡萄牙会从小组出线,而我们只是一个外围人员。从这个小组突围是一件伟大的事。”克林斯曼说。美国队的实力在本组称不上强大,德国,葡萄牙,加纳,这三支球队都非等闲之辈,正如克林斯曼所言,从这样一个小组出线确实是一件伟大的事。

  已经成功出线的美国队开始着眼接下来的淘汰赛,克林斯曼说:“我们有一支强大,非常强大的球队,他们能奔跑,能战斗,能给对方制造很大的麻烦,球员们都渴望着取得更多,出线的感觉很好,现在我们会关注于接下来的对手,而不是小组赛中已经发生的事情。淘汰赛会是完全不同的挑战。”

  小组第二的美国队将遭遇H组第一,比利时或阿尔及利亚,克林斯曼谈到对手时说:“显然,比利时和阿尔及利亚都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我们更熟悉比利时一些,球队已经和他们踢过两次友谊赛,阿尔及利亚则是完全不一样的风格,不过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准备好的。”

  相关:克林斯曼变身世界杯麦霸!美德国歌赛前轮番唱(图)

  相关:德国男模队变秃子队!大雨浇出真相 脱发惨不忍睹(图)

  相关:高大上!奥巴马专机里看美国生死战 零食饮料都有(图)

  相关:克洛泽大罗看1人都得抖!世界杯牛人神迹贝利难比

  (斯尼特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