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我们尽力了 葡萄牙本可以晋级但差临门一脚

2014年06月27日03: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我们尽力了……C罗:我们尽力了……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2比1击败加纳,德国1比0美国,C罗的球队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无缘巴西世界杯16强。赛后出现在媒体面前的C罗有点失落,面对媒体C罗分析球队没能晋级的原因。C罗认为球队缺乏效率,他强调葡萄牙本可以取得更好的结果来晋级,只可惜这一切都没发生。

  C罗:“这是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必须赢球,事实上我们也做到了。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始终还差临门一脚。我们知道我们这场比赛将取决于对手,我们必须赢得3球甚至更多,德国必须2球获胜。他们打进了一球,所以我们必须打进4球,但是我们失败了。我们这个小组十分复杂,我的印象是我们有可能做得更好,我们获得大把的机会,我们被应该进更多球,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是我们失败了。”

相关:C罗其实真拼了!唱国歌目光坚毅 带伤咬碎牙根

      C罗恋恋不舍 走下球场又回眸看草皮 世界杯舍不得(图)

      C罗告别世界杯!梅西我先走了 你和内马尔继续玩

  (小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